💫MIRO🪞Hs🫧zz㊙️

搓开看看(⁎⁍̴̛ᴗ⁍̴̛⁎) 评论欢迎👏
遇事不决: 有ooc!别看!
只为了自己快乐而瞎画瞎搞,没关系我会造谣

《未曾命名的摇篮之歌》


       那是某人出生时的情景,在温暖的阳光下,某个少女小心翼翼地怀抱着襁褓里幼小的孩子。那清秀的面容展露出迷人的微笑,她清唱着淳朴优美的摇篮曲,安抚着昏昏欲睡的婴儿。


      而围绕在那名少女身边的,是一群衣着奇特的武士们。仔细一看,貌似普遍为青少年或者中年男子,但也有小孩混在其中。 需要点明的是,这群武士绝对不是一般武士,看看他们身上佩戴的刀剑就行了,无论谁都会被震惊——各把都是日本的数一数二的绝世名刀,各把都是历史久远的珍宝。

     他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关心着,祝福着那位年轻的母亲。

      偶尔在人群中会传来严厉的训斥和“嘘”的声音,以示周围吵闹的男人们安静。而一边年纪较小的孩子们则轻轻的触碰着,抚摸着婴儿,如同对待易碎的陶瓷娃娃那般小心,但眼里却透露出无法隐藏的浓厚的好奇。

      ……很奇怪不是吗,观察一下那个女人就知道了,她所具有的气质不像什么公主或贵族,相反的,反而像个普通人。

       同时她身着的简朴到不行的巫女服和人畜无害的神情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这不是,也不太可能是那种重要到需要让一群强大的武士保护,或者监视的人。

       那是为何……什么样的女孩能让那种武士们为她的孩子欢呼雀跃?

      无法理解,至少年幼的我还不在意这种奇怪的东西。

     然而,那个婴儿…似乎…是我…,而那个家伙,是…

.

.

.

.

清光视角:

      我,加州清光,河原之子。嘛嘛,这是所有审神者都    知道的事实。我希望有个能将我运用自如,爱护有加而且会打扮我的主人——不过现在已经有个了,不,接下来还会多一个。

      是的,就在今天,我的主人不知从哪带来了一个婴儿,是和我一样可爱呢~ 不过 突然多了个小主人什么的,大家还是都被吓坏了,原本还以为是主人和鹤丸的恶作剧呢。啊~没想到竟然是真的啊……

     还说什么“看啊看啊,这是我的崽哦!”。真的,当时整个本丸都要炸了。烛台切和长谷部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就冲到主人那质问到底是谁的孩子…啊啊,怎么说呢,实在是太突然了,一时有点难易接受呢。

    但是呢~看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大家还是很高兴的,不知道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话说回来,我们的主人是个很奇怪的主人。为人豪放,糊涂却不仁慈。虽然很疼爱我们但总是突然就消失不见,又突然出现在眼前,甚至好几天不回本丸。


     我…真的很寂寞,但慢慢地我们也都习惯了。我啊,只要能看见主人的笑容就满足了。只要主人还爱着我,无论多久我都会一直等着…


      …嘛嘛,不过接下来我也要充当保姆的职责啦,谁叫我是主人最疼爱的初始刀呢!我也会像主人疼爱我般好好照顾小主人的。

       我…加州清光。啊啊,主人一定……我一定是被疼爱着的…所以,小主人她………………

评论
热度(8)

© 💫MIRO🪞Hs🫧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