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Hs🫧zz㊙️

搓开看看(⁎⁍̴̛ᴗ⁍̴̛⁎) 评论欢迎👏
遇事不决: 有ooc!别看!
只为了自己快乐而瞎画瞎搞,没关系我会造谣

迷途杂谈—满足自我的鬼灭乙女yy向

⚠️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yy一下,主角当然是我(前)鬼灭世界侧的天甘院啦!


—————— ————————— ———————


鬼灭线1️⃣


天甘院啊,那小子当时进鬼杀队看起来稳如老狗,实则夹在剑士中慌地一批。


虽说是如此坚定地为了自己那“可笑”的目的而加入:


    “我想要实现,那个 人和鬼可以共存的世界”

    “我想要帮助那些迷失的孩子,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爱着他们的人都在感到痛苦”

    “很不可理喻吧,但是,想要改变的,不仅是人而已



当然主公大人早就发现那孩子的【奇怪之处】,


可那个孩子是如此纯粹,完全不像那些早已被扭曲身心的彷徨之恶(鬼)


在感到好奇的同时,他也想看看,这个少女究竟会到达何处。


———— ————- —————- ————— ———

对一些柱的反应(自身并不是柱,但不知是不是运气好总能碰到几次)


1.会尝试亲近但为了安全始终保持距离—


炼狱杏寿郎 —大哥哥,但因为对方很敏锐所以不敢亲近太久,到点溜 ╮( ̄▽ ̄"")╭


甘露寺蜜璃 —大姐姐,既然能接纳炭治郎和弥豆子的话,那我也…只要好好谈应该可以的吧

(想成为朋友)d( ̄  ̄)


2. 有在考虑亲近—


富冈义勇—感觉有些孤单,希望可以帮助到他            o(^▽^)o


悲鸣屿行冥 ——应该能行吧,为何什么一直在流泪呢…… ( ・᷄ὢ・᷅ )


3.我不敢—


蝴蝶忍——求你了别看我,你很可爱但我觉得有点怕。 (;´༎ຶД༎ຶ`)


宇髄天元 —— 好华丽的装饰,但感觉…!(◎_◎)


时透无一郎 —— 不理我呢……唔…ಠ_ಠ


伊黑小芭内 —— 你喜欢甘露寺姐姐对吧!我可………对不起… (我想摸你的蛇)(◐‿◑)


不死川实弥 —— 我怕,我真的怕!但他的血…( ・᷄ὢ・᷅ )


*通常不会在一位柱身边呆太久,会有提前准。

       经常担心是否会把自己是鬼的身份暴露

      

即使从来没吃过人也喜欢助人为乐,但对人类还是持有着歉意和一些恐惧 


———— ————— ———————— —————


本质是个不暴晒就ok,不怕紫藤花,喜欢广交好友的好鬼


自身心智不是很成熟,像个小孩


豆子是天敌,吃了会中毒


生来即是鬼,明白并非可以因此为所欲为

评论
热度(26)

© 💫MIRO🪞Hs🫧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