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Hs🫧zz㊙️

搓开看看(⁎⁍̴̛ᴗ⁍̴̛⁎) 评论欢迎👏
遇事不决: 有ooc!别看!
只为了自己快乐而瞎画瞎搞,没关系我会造谣

懂不懂自初登场后就与咕哒结为默认的绑定关系,常驻守梦清恶之炎,主线支线活动官漫多次登场,8年陪伴,设定集过去现在未来唯一御主,咕哒专属英灵,许诺去往所有咕哒存在的世界,彼此的命运共犯,唯一留恋,复仇者固有技能忘却补正,以及fate月姬联动剧情的含金量?

  

不愧是元祖ml之一+型月男友

(伯爵在空境联动初登场就把咕哒喊为“光啊,不要挑衅我”,对应这章他说的“一时兴起初次现界,视线就被那光辉吸引”)


后来我意识到伯爵登场时通常是和咕哒背靠背,因为人的盲点和容易被攻击的地方就是背后,所以常说“我将背后托付给你”是至高的信任。伯爵也时常这样在背地里默默地守护着咕哒 (自己解决/找后援,当然非出场剧情不算啊)

可以说你永远能够相信伯爵,他出场就令人心安。即使他出现在对立面也一定是有着为咕哒好的理由。


双份伯爵双份快乐,基督山还说什么“你的岩窟王不在了”,决意与留恋两人共同为咕哒倾尽全力。

(英灵语音里基督山还说“你是我的master,我只是阐述事实”)


为了吊杀藏于咕哒梦境企图利用恶性情报侵害咕哒的异星使徒卡伯爵,同时为了试炼咕哒来让他/她能通过人理之壁,岩窟王伯爵不惜破碎自己的身躯、分割自身灵魂来制造虚假东京。


按照人数来看,每个东京人都拥有灵魂,那么伯爵将自身灵魂切成了一千余万份,怪不得半身已经破破烂烂了(简直是自我凌迟)。


他担心咕哒无法对自己下手,甚至再强行改造自身灵基忍受额外的痛苦来改变姿态;更别提余下的另一个,名为留恋的残渣,选择藏入咕哒阴影中全程为咕哒提供帮助,多次分出魔力来提供召唤支援。当然,这是本不允许的事情。


虽然是试炼,但伯爵依旧希望咕哒能在中途好好休息而特意在家里准备了软床(咕哒:比伽勒底好睡)。啧啧啧细节决定成败。


本次剧情里还有伯爵为让咕哒理解复仇的力量和意义,从而捏造咕哒母妹、成为咕哒老爹、亲手杀死“妻女”,强迫咕哒去正视白纸化的伤痛并劝说对方向伽勒底亚斯复仇的精神压迫play。

(伯爵把用咕哒记忆和自己灵魂制造的咕哒体内的东京人视为孩子,而咕哒的赛博家人本质又是伯爵自己的灵魂碎片…哇哦好乱啊)

  • 亲身体验一遍梦寐以求的美好日常后再目睹这一切于眼前破碎,咕哒首次真正在精神奔溃边缘徘徊,甚至明显产生了漆黑的杀意与仇恨感。

  • 伯爵重男了起来(雾)


预感到卡伯爵的背刺,提前借耀星哈桑给咕哒宝具【等待、并心怀希望】作为护身宝具来应对致命情况。


伯爵最后理解并接受了咕哒理念,明白作为不灭仇炎的自己,与代表着恨仇与怨念、且携来血与火之路的仇阶和咕哒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在意识到自己将是对方的阻碍无法再继续伴随其左右后,为了不让咕哒怀抱着仇恨前行,他选择带领其他仇阶取走咕哒的负面情绪,最后做出了诀别。


「等待 并心怀希望吧」

「你我真是度过了一段漫长的旅程啊 共犯者」


他们的离开,带走了噩梦,咕哒终于可以再睡个好觉了。

(真的能睡好吗?)

  

从此(剧情中)全部仇阶link lost,无法再次被召唤,咕哒的影子与精神深处里也再无这位守护者,而他也成了咕哒心中最新的几名白月光之一。

恩仇的火焰为你烧尽阻碍,漫天的星辰守望你前行。

新加语音中咕哒因为怀念岩窟王而会自顾自地对着岩窟王在离开前给自己留下的录音笔般的灵基之影聊天。你再刀?


伯爵把咕哒当作照亮黑暗、闪耀于恩仇彼方的命运之星来溺爱,联想到他瞳孔中央的漆黑星星,好味


基督山伯爵 复仇者技能降为B+,因为虽然此身铭刻复仇意义、却只为了守护某人与为其开拓道路而存在;忘却补正升为EX,无论发生什么,何时何地,刚毅的决意绝不遗忘

去看资料,去看资料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

~~~~~~~

好好好一次奏章寄俩型月男女友,顺便ban了一整个阶级,樱井这么玩是吧?

评论(20)
热度(882)
  1. 共9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O🪞Hs🫧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