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Hs🫧zz㊙️

搓开看看(⁎⁍̴̛ᴗ⁍̴̛⁎) 评论欢迎👏
遇事不决: 有ooc!别看!
只为了自己快乐而瞎画瞎搞,没关系我会造谣

既然有刀剑娘,那么肯定会有刀剑男士呀!


如果压切长谷部知道fgo的织田信长这么器重自己,甚至不惜现世就把他从福冈博物馆那边抢来,不知会有何感想

(尤其是泳装信把长谷部改造成了多功能吉他🎸)


而魔王信长的魔王剑就是她所有拥有过的刀剑的集合体

~~~~~~~~~~~~~


魔神总司的大太刀——炼狱的声优是男性,所以当炼狱说“阿路基”的时候我差点幻视刀剑乱舞


以及清光你被冲田小姐所喜爱着呢

(相反大和守安定君大失败,没被带着hhh有点惨)

~~~~~~~~~~~~~~~

原主x刀也挺好磕


特别想看原主x自己的刀剑男士之间修罗场

~~~~~~~~~~~~~~


冲田和nobu一个是新选天才,一个是战国魔王


但在fate之下,两人也不过是乱世中顺时而为,为理想在乱世中争夺自己的一席之地,也有时候也不得不感叹【这样就没办法了】【只好这样】【那我就上吧】的普通少女们。


因为责任/家族/自身能力所带来的职责,亦或是由于无情的命运及背叛,她们在留下辉煌传说的同时,或多或少带着遗憾告终。

  

哪怕在刀剑乱舞的世界里,药研在陪伴信长的过程中同样认为信长:

【虽然被其他刀以及后世的人们过度地褒扬恐惧了,但在我看来他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


而且是女孩子就更容易让我同情啦

所以更想让fgo原主 x 刀们互相理解重新认识彼此。

~~~~~~~~~~~~~~

尤其想看冲田总司 & 菊一文字 & 清光 & 大和守安定之间修罗场

(网图注意)

评论(1)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RO🪞Hs🫧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