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Hs🫧zz㊙️

搓开看看(⁎⁍̴̛ᴗ⁍̴̛⁎) 评论欢迎👏
遇事不决: 有ooc!别看!
只为了自己快乐而瞎画瞎搞,没关系我会造谣

两人的本丸bloody杂谈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背叛我,但我仍会给你最棒的祝福和最棒的爱”

【…………啊啊,这是为什么呢?明明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

“我是【妈妈】嘛,你忘了?”
.

.

.

稍加一说,
       几乎所有刀剑男士都对这两个孩子之间的矛盾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心知肚明,但没有特别干涉。可能他们打心底对这两个不负责的審感到不满吧……
      不过即使这样他们依旧爱着并保护着自己讨厌的人,希望毁灭的同时竭尽所能地完成为器物的使命。真的是很尽责啊( ・᷄ὢ・᷅ )

(其实部分刀剑男士还是和審们还是关系不错的)

评论
热度(6)

© 💫MIRO🪞Hs🫧z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