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Hs🫧zz㊙️

搓开看看(⁎⁍̴̛ᴗ⁍̴̛⁎) 评论欢迎👏
遇事不决: 有ooc!别看!
只为了自己快乐而瞎画瞎搞,没关系我会造谣

Wendy


性别:女


 

种族:人类温蒂戈 


 

爱好:阅读,Kare 在一起的时光,做饭


 

讨厌:恐怖的事物,青椒,毛毛虫


 

活动区域:人间界,黑木雪山


  
  

介绍:

Kare的女友。

在雪崩时被诱骗吃了人肉,进而被恶灵附身。

救出后Wendy的身体状况没过多久急转直下,人开始变得消瘦而憔悴,肌肤逐渐干枯破裂,甚至每晚被噩梦折磨地无法入睡,但同时各项机能却大幅度提高。

她的食欲日渐膨胀,只对生肉感兴趣,Kare四处寻医无果,只能晚上把她绑起来。


  

几天后,Kare向憔悴不堪的Wendy求婚了,Wendy泣不成声地问道:



 “如果我变成了怪物,你还愿意爱我吗?”  
  

  
当天晚上,Wendy逃走了。  
   

房间里到处是挣扎的痕迹和血迹,一片混乱。


这一逃就是几年,从此杳无音讯。Kare在她最后的发现地黑木山看到了一封 ,如图等待了多时一般静静地等待着kare的到来



信上写道:


亲爱的Kare,


 别来无恙,你还好吗?


如果看到这封信,

我很开心,说明你来找我了,

但是够了,请回去吧


我变得更奇怪了,我感觉我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甚至很难再开口说话


我只能发出如野兽般的嘶吼,我想我可能要变成怪物了。


所以为了我,也是为了你自己。请别过来了,我不想伤害你,更不想让你看到我丑陋的样子。


不辞而别真的很抱歉,但永别了。

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永远爱你的,Wendy


  



 之后,Kare伴随着Wendy一起消失了,雪山也逐渐传出了食人恶魔的传言。


  

 

 

 

 

 

 

 

 


  


评论
热度(33)

© 💫MIRO🪞Hs🫧zz㊙️ | Powered by LOFTER